信息工程学院到中山公园开展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58

信息工程学院到中山公园开展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

       为了增强受助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树立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思想,信息工程学院14名学生于98日开展“中山公园志愿行——清洁中山公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98日,同学们来到三明市的中山公园。这次的活动是清理公园垃圾,在公园里,志愿小组成员都很积极,拿着自己的工具,几个人一个小组,清理公园里的纸屑、果皮、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非常有义务来担起这个社会责任,继续发扬这个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我们共同的环境带去干净、整洁,树立榜样,营造全社会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意识。
  同学们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志愿小组,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他们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将来更好的回报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