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调研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467

1119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入校调研组文静、李广平、黄大伟、孙希曼一行4人到三明学院就“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我校由张君诚副校长、教务处邱锦明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刘持标副院长(主持工作)以及三明学院师生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由教务处邱处长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刘持标副院长(主持工作)向教育部入校调研组进行了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汇报的内容本着“成绩讲够、问题讲透”的原则,还原项目在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计划。张君诚副校长、邱锦明处长与专家组就项目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方代表也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专家组与三明学院的师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了解基地运行情况以及对学生培养方面的作用。

教育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三明学院在“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示教育部规建中心会加强项目管理,督促合作企业切实解决因企业履行协议不到位所造成的一些问题,本着“共建、共享、共赢”,加快推动项目的良性发展,为培养高素质ICT应用型人才服务,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会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教育部专家组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向教育部专家组汇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工作)

(张君城副校长讲话)

(教育部调研专家组组长文静讲话)

(专家组一行考察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专家组一行考察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