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力青春共成长——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278

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的背景下,为提升学生骨干的自身素质能力,丰富学生骨干的课余生活,加强组织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130日在三明市野人部落长溪基地举行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由教官下达组队的指令,所有成员被分配为四个小队,各队成员共同合作完成属于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等,队员们在短时间内建立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真人CS对抗赛,所有人轻装上阵,一上场就瞬间激发了斗志与激情,你追我赶,默契十足。在手指操、珠行千里和反口令的游戏环节中,成员们随机应变,不仅充分运用了自己的智慧,还培养锻炼了团结协作精神。最终,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也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找到集体归属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骨干们一定能更好展现当代青年学子风范,为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创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