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马拉松,勇展校园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易”起迷你马拉松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412

积极引导我校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荣誉感与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12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明学院2019年 “易”起迷你马拉松大赛,来自全校的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运动员们热身后,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同时冲出起点。他们裹挟着清风,驱散了冬日的寒意,用力量和激情演绎奥林匹克精神,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三院学子的的开放和活力。持续不断的呐喊声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沿途热情的观众为选手们加油,场面十分热闹。比赛期间,梦工厂为大家带来歌唱、舞蹈等精彩表演。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的杨水铭同学与教育与音乐学院的林欣欣同学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也在运动过程中体会到坚毅与坚持的马拉松精神,生命健康、心灵健康、思想更健康。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