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321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示教职工的风采和凝聚力,12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三明市陈大镇野人部落长溪基地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到达基地后,在教官口令下,教工们分成四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换装后开始进行团队建设,队员们个个兴致勃勃、斗志昂扬,展现集体风采。随后,各位队员在紧张幽默、团结协作的氛围中参加了“激情节拍”、“珠行万里”、“反口令”、“厨艺大比拼”、“真人CS”等项目,并评选了各个项目的最佳团队。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增进了教职工们间彼此信任和了解,强化了相互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工服务,积极开展文体活动,陶冶教职工情操,共创信工和谐之家。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