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春晖行动留守儿童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28

为丰富明溪县夏阳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愉快的假期,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春晖志愿服务团队在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开展以“绽放青春心向党,童心筑梦在未来”为主题为期14天的暑期夏令营活。201978日上午930在夏阳中心小学举行开营仪式。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三明学院团委书记叶志鹏、明溪团县委副书记陆纪超、夏阳中心小学校长吕联辉出席了本次仪式。
  开营仪式上,叶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春晖志愿团队提出继承春晖十年传统、发扬夏阳老苏区精神、锻炼自身成长成才的三点要求。此外,陆纪超副书记、吕联辉校长对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关心关爱山区留守儿童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机会,在本次活动中学有所获。最后,开营仪式在志愿服务团队成员慷慨激昂的宣誓下拉下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