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阳乡留守儿童夏令营暨春晖行动顺利闭营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121

719日,在春晖行动夏令营接近尾声之际,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绽放青春心向党,童心筑梦在未来”2019年夏阳乡留守儿童夏令营暨春晖行动闭营仪式在夏阳中心小学举办,明溪团县委副书记陆纪超、夏阳乡副乡长钟琳华、夏阳乡团委书记吴旻、夏阳中心小学副校长黄伟平、夏阳中心小学总务处主任肖军红、春晖行动指导老师余小宝出席了本次闭营仪式。

汇演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赢得了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汇演以全体小朋友大合唱《二十四字歌》开场,他们在生动活泼的歌声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年轻的生命,一腔正气惊天地。经典红色话剧《海娃巧送鸡毛信》,小朋友们将小英雄海娃智斗日本鬼子的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昭君出塞红装千里,看得见的万事荣光,看不见的孤独挣扎,多年后的荒漠落日,有世人为之动容,唱跳歌曲《红昭愿》让大家眼前一亮;紧随其后的复古舞蹈《樱花舞》,顷刻间释放着小朋友们年少的青春活力。

“啊!祖国,你是我们的骄傲”,小朋友们慷慨激昂地朗诵着《祖国颂歌》,流露出他们的满腔热血,同时表现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爱;相声《有哲理的人》围绕环保教育展开,小演员以幽默风趣的对话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体会环保的重要性;之后歌曲表演《小跳蛙》也让孩子们相信奇迹就在自己身上,借一双翅膀就能飞向太阳;跳跃的音符在旖旎的碧空里倾诉着心灵的欢歌;动感的身姿在辉煌的舞台上闪耀出绚丽的色彩,夏阳中心小学模特代表队标准的走姿受到了所有人的欢呼与好评。最后,整场汇演在全体志愿者们带来的舞蹈《给力青春》中结束。

本次闭幕汇演展示了小朋友们的青春活力与年少童真,祖国未来的花朵正在夏阳中心小学绽放。夏阳中心小学黄副校长表示:希望小朋友们以这次夏令营活动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之余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有一技之长。为本次“绽放青春心向党,童心筑梦在未来”暑期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