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学生骨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12月19日晚在理工(三)307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校宣讲团成员凌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擘画‘中国之治’的宏伟蓝图”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结合学生实际,呼吁我们要将宣讲中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把党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当中,守住“三康”底线,树立“三明”追求。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