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携手关注心理健康,让心灵充满阳光”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51

   1211日下午,为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展开,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理工三教学楼四楼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16毕业班学生展开,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通过播放PPT、讲解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教育。

此次活动由三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小测试以及“留白”。本活动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解决就业压力与学业烦恼,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观,让更多学生重视心理健康。通过小测试和开展游戏的方式,增强心理健康宣传的趣味性,加强同学的参与感,引导同学们打开自己的心扉,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同学们更加重视因学业、就业等多方面问题造成心理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法,对释放心中的不良情绪有了更多的方法。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才素质的基础,只有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