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1497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学校完善学生返校准备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4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区荷花苑6B、6C楼前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要模拟学生在入校后进入宿舍的场景,包括发现学生体温异常的应急管理过程。演练过程中,参加的教职工扮演不同角色身份:楼栋长、值班辅导员、学生,严格按预案掌握和熟悉学生进宿舍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学工部门后勤部门等建立良好的联动机制。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各个环节进行点评和总结,针对存在问题,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调整和完善学院应急预案。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大仗,也是一场考验学院战斗力、团结力和向心力的重大战役。自疫情发生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的安排部署,不断健全完善返校复课疫情防控联合机制,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三全育人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工作,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