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篮球魅力,体会快乐时光——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06

为积极引导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增加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9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展现篮球魅力,体会快乐时光”主题趣味篮球赛,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

活动开始后,在裁判员们的引导下,各队伍依次进入指定活动场地。本次活动包含了投篮双重奏”、“运球背背乐”、“‘十’来运转”三个游戏,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又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随着裁判的哨响,参赛的选手们全力以赴,篮球场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本次比赛的所有奖项得主诞生了!分别是一等奖:18级通信工程2班;二等奖:17级物联网工程2班、19级网络工程;三等奖: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19级通信工程2班;团队协作奖:19级物联网工程2班、18级物联网工程1班、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院学子搭建一个健康向上的体育交流平台,在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同学们为集体荣誉敢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在我院蔚然成风。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