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571

9月17日上午十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3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座谈会,回访专家曾志兴教授、李春波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持标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及成效、不足和改进方向,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访谈专家认为学院整改工作到位,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基础学科建设;二是发展新型工科专业建设;三是加强“两个服务”工作。

据悉,一年来,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研究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建议,以学校整改方案为指导,分析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研制整改方案,将整改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同时注重宣传,形成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整改工作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对应用型办学内涵和实现路径的认识,在教学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条件保障与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