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爱国知识暨节约宣传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162

为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明院学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日上午在理工三楼大厅成功举办2020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爱国知识暨节约宣传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院学子踊跃参与。

活动包括“猛龙过江”“窍门知多少”“原地绕口令”“眼花缭乱”“你划我猜”五个环节。其中“窍门知多少”环节的主要内容是爱国知识与节约知识的有奖竞答,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呼吁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在活动负责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游园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去,成为活动的倡导者、实践者与推动者,为在校园内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与勤俭节约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游园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我院青年学子在参与中感受到价值感、认同感、成就感与获得感,又将勤俭节约理念顺利融入到青年学子的日常生活中去,强化了大家的节约理念,从而呼吁大家自愿且积极地参与到节约行列中来。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