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324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4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21年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通报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要求依次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龙副校长对会议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领导班子成员相互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有针对性,符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辣味十足,效果良好。在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民主管理和机制创新发展三个方面有成效的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三步走”的重大战略要求,聚焦学科发展,做好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二是要持续增强发展的动力。对标“创一流”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以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坚持特色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注重下沉到师生中间去,凝聚师生、团结师生,形成全院发展合力,引领学院发展,让老师有奔头,让学生有自豪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