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75



2020年11月25日,共青团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理工三107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文杰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蔚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温春勇老师及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共80人出席大会。学院对此次团代会的选举工作十分关心和重视。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共青团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经由全体参会人员的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文杰老师致辞,他根据新时代下中国梦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殷切期许。杨文杰老师表示:希望全体团委代表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把握广大青年的脉搏,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中国梦和青年梦的密切关系。院团委副书记温春勇老师也对一年来我院各项工作与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新时代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树立“三明”追求、守住“三康”底线、助推青年成长成才、共创联合服务模式的深刻思考。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青年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经验、勇于创新,把握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和创新发展更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