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网络安全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声”第四十八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38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勉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理工三307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之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0人。

支部邀请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武威老师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武威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为理论基础,结合最近的警情通报、校园案例、身边实例,从安全形势与热点、个人安全意识提高、我校的网络安全形势几个方面,提醒广大师生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把握好历史方位,守好每一道关卡,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做出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贡献者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小我”融入“大我”,争做“三明三康”的新时代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