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283

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锻炼,激励学生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担当作为、锐意进取。1216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401开展了“学习廖俊波,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33人。

据悉,支部于会前组织学生党员认真自主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初期,支部书记赵佳慧同志带头作主题发言,通过对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的讲述展现廖俊波同志无论在哪里工作,都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推动拿口的灾后重建、政和的山乡巨变、武夷新区的日新月异从四个方面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从信念深处感受他的为民情怀,从灵魂深处思考他的务实作风,从思想深处领悟他的奋斗精神,从境界深处体悟他的清廉品质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发表了心得感想并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身体力行践行党员标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致敬。

最后支部副书记凌鑫同志做出总结:党员同志要将廖俊波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来,让初心转化为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