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项目化团建阶段性成果汇报暨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3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理工三307举行项目化团建阶段性成果汇报暨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等5个团支部围绕项目主题分别针对今年以来开展项目化团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进行汇报。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成果汇报,充分展示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一年来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亮点作简要述职。

此次活动,是对我院学生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一次检验,是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对引导学生践行“三明三康”,引领广大学生形成优良的院风、学风有重要推动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