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明市IT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185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盘活资源,1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三明市计算机信息科学学会在理工三联合举办三明市IT类人才专场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坚环保、万科实业、三明星辰科技、闽光软件、创鸿科技等十余家企业单位来学院进行招揽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职位要求、行业前景等相关信息,不少毕业生当场与就业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此外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三明市IT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高校学生与社会企业单位的良好对接,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秉承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精准指导的理念不断为地方输送优秀人才,用实际举措推进毕业生留明就业创业,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