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先进个人和集体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3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三明三康”育人水平,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14:40在理工三307开展学生先进个人和集体先进事迹宣讲会,各班同学代表积极参会。

宣讲会上,获得三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7物联网工程2班)学生代表李彦从班级情况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集体对于个人作为的影响,号召同学们积极为集体发展作出贡献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薛雁绒谈体会,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如何不忘初心追随党,刻苦学习求进步,兢兢业业对工作,乐观积极待生活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陈燕茹讲做法,勤学修德,履职尽责,躬身实践,展示了做好事情的关键是知行合一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宣传榜样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向榜样学习,使信工学子们在思想上更加要求先进,在工作中更加积极负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一致,打造更加有青春活力和凝聚力的班团集体。同时,有助于营造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扩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育人影响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