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宿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下宿舍,寒冬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91

为了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扩大到基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党建进宿舍制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12月27日下午开展了“党员下宿舍,寒冬送温暖”的主题活动。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共50人。

活动重点强调对所有学生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且做好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等咨询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给学长学姐送温暖,给学弟学妹们传授学习的经验,引导他们积极进取。并叮嘱同学遵守纪律,牢记校级校规,争做优秀榜样。此次党员下宿舍活动秉承“党员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给新生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众人在宿舍楼下进行合影留念,纪念这个不一样的冬天。此次“党员下宿舍,寒冬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发挥学生党员引领示范作用,让全体学生对学生党支部有更切身的感受,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