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青春,温书迎考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声”第四十九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212

为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4日在理工三307开展了以“诚信青春,温书迎考”为主题的“党员之声”第四十九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功塾同志以诙谐幽默的开场白介绍主题,并介绍了考试违纪与考试作弊要承担的后果。学生党员陈丽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作弊入刑”相关法规,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呼吁考生诚信考。学生党员李未来同志为大家阐明考前复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科学的复习方法。薛雁绒、李彦、曾欣、赖泽权四位优秀党员同志做期末考试复习的经验分享。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提出对大学生诚信考试的要求及建议,并传达对考生们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党员之声”,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诚信立人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并承诺要诚信迎考,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营造优良的考风考纪。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