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科技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18

新意科技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金融证券行业应用系统开发的专业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福州,目前拥有三家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意新科技有限公司、新意科创(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新意新网络有限公司,同时设立北京、深圳两个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新意科技是中国证券一级、二级清算系统软件的重要提供商,清算领域的系列产品起到连接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与市场参与者的纽带作用。截至目前,新意科技的产品几乎涉及到券商所有中后台业务,应用范围涵盖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实现对证券市场参与人信息、资金、证券的综合管理。

 

新意科技凭借一支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管理团队,多年来潜心研究证券业务和信息技术的应用及两者之间的互动关系,秉持利用信息技术推动证券业的发展,规范业务管理的理念,致力于应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开发证券业务管理系统软件,让信息技术和新的业务管理思想在产品中得以有机的融合、集成,使新意产品具有思想性、前瞻性、系统性的特点。

 

|以创新树立品牌以专业彰显实力以超越引领发展|

 

新意为您提供

有竞争力薪酬年薪:月薪*12月+各类津贴+年终奖;

完善福利保障险一金(按照工资全额的12%缴纳公积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补充安心福利商业保险、年度体检、过节福利、生日礼金、长期服务奖励、司龄津贴、各种激励项目(轿车、国内外旅游等),羽毛球、瑜伽、部门团队活动等丰富的员工活动;

人性化管实行5天7小时工作制,提供新人导师、专业培训,整洁舒适的工作境。

 

希望更多认同新意发展目标和核心理念、热爱金融IT事业的人才加入我们,共同见证中国金融证券业的发展。

 

如果,你想要的是:

一个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

一家发展稳健的公司

一座理想的工作和生活的城市

一份有竞争力的薪资

一种舒适的办公环境

一些满足所需的福利

一个完善的晋升体系

一份可以期待的职业规划

那么,

请加入我们,成为中国具有资质的金融IT精英!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需求

学历

工作地点

技术支持类

售后工程师(技术支持)

25人

本科及以上

福州、厦门、全国

实施工程师(技术支持)

20人

本科及以上

福州、厦门、全国

营销类

客户经理

4人

本科及以上

北京、上海、深圳

 

简历接收邮箱:hr@shinetechnology.com

  • 公司为意向聘用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实习津贴、岗位知识技能和职业化培训、1V1导师指导、节假日福利、差旅补助等

 

招聘流程

1、职位申请:发送简历至hr@shinetechnology.com,简历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姓名+岗位

2、简历筛选/笔试:网申简历通过筛选后电话通知,参加网络线上笔试

3、面试:电话通知每位笔试通过者参加初面(电话面试/视频面试),合适人选进入二面。

4、录用:二面(电话面试/视频面试)通过人选确定录用,电话通知录用并电邮OFFER。

5、签订就业协议:公司与录用者签订就业协议。

6、实习:毕业前可进入公司在所录用岗位进行实习

 

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售后工程师(25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全国

 

售后工程师须能独立完成公司相关产品的维护和售后保障服务,这将要求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基础和良好的客户沟通技巧,有热情与兴趣利用计算机知识来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要工作职责:

1、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售后保障服务(日常故障解决、业务咨询、升级服务、测试服务

等);

2、及时维护客户信息、产品使用信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服务小项目的工程实施和验收。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数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

    金融、会计等知识或软件开发实践尤佳;

2、熟悉Oracle数据库,了解J2EE架构;

3、适应必要的工作出差,抗压能力强;

4、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责任心;

5、认同新意发展目标和核心理念,热爱所从事的事业以及本职工作。

 

工作说明:

实习期与试用期在厦门,转正后3个月左右将外派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证券公司现场驻点,时长1-2年,驻点期间有额外驻点津贴,之后根据个人意向留在当地或者返回厦门。

 

售后工程师发展与培养

1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岗位晋升通道,可往管理、技术或业务专家方向发展;

2、将作为国内各证券公司的人才梯队进行培养,2-3年后可进入证券公司工作。

 

、实施工程师(20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全国

 

实施工程师将参与公司金融证券业务产品的实施和维护,这将要求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和良好的客户沟通技巧,有热情和意愿用所学的计算机知识和证券业务来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要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项目管理要求,完成产品的项目实施或升级工作;

2、售后保障服务:提供产品相关的技术、业务咨询和培训,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数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专及以上学历, 有金融、会计等知识或软件开发实践尤佳; 

2、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熟悉LINUX操作系统,了解J2EE架构; 

3、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项目管理能力; 

4、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必要的工作出差或外派; 

5、认同新意发展目标和核心理念,热爱所从事的事业以及本职工作。

 

工作说明:

实习期与试用期在福州或者厦门工作,转正后2个月左右将外派上海、北京、深圳、杭州、成都、重庆等省会级城市出差,每个项目周期约为1-3月,出差期间有额外出差补贴,项目结束之后可返回福州或厦门。

 

实施工程师发展与培养

1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岗位晋升通道,可往管理、技术或业务专家方向发展;

2、将作为国内各证券公司的人才梯队进行培养,2-3年后可进入证券公司工作。

 

、客户经理(4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主要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安排的销售计划,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工作,保证销售目标顺利完成;

2、熟悉公司产品,为公司产品线的延伸提供建议;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维护企业形象。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经济、金融、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营销工作经验尤佳;

2、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性格外向,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必要的工作出差或外派;

5、认同新意的发展目标和核心理念,热衷营销行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