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85

     一、企业介绍---和有趣的人在有趣的公司做有价值的事情!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先者,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是一家以浓厚的“诚信、信任、信心、信仰”价值观色彩覆盖产品、服务和管理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与“厦门市著名商标”认证。

3大核心业务

 四信通信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厦门经济特区。公司下设无线通信事业部、智慧

水利事业部、无线传感事业部,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产品、工业领域高端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推广和服务。

专业化经营特色,强大研发实力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研发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比例达60%以上,骨干研发人员在业内具有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长期以来,四信通信紧贴物联网行业发展的脉搏,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自主创新,做完全知识产权的实践者;深入物联网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领先、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逐步形成了以产品为基础,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经营特色,全面协助客户实现“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应用目标。

为全球50+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智慧

经过多年发展,四建立了以厦门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分公司为据点,辐射全球50+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金融、税控、电力、环保、等领域,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增长。

未来,我们共同缔造

 未来,四信通信将继续秉持诚信、专业、创新理念,以海纳百川的智慧与勇气,与各界伙伴携手直面挑战,铸造生态产业链,推动行业发展,共赢物联网未来。

【企业文化】:诚信、信心、信任、信仰

【工作环境】:

  • 家园般的文化氛围;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

  • 特有的娱乐(台球、麻将)、健身、互动空间。

  • 配套齐全:紧挨集美文教区、CBD商务中心和集美新城;

  • 交通便捷:毗邻厦门北站,地铁直达

    二、薪资福利

  •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 周末双休;

  • 社会保险(六险)&住房公积金;

  • 年度调薪;

  • 推荐员工奖励;

  • 带薪休假;

  • 年终评优;

  • 重大节日过节费;

  • 可签订就业协议接收档案、协助户口办理、人才补贴;

  • 咖啡和零食享用、中秋、尾牙节庆活动、健身运动、工会活动、跨部门企业文化活动等。

      三、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需求/人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中心

嵌入式工程师

20

本科及以上

物联网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

厦门

硬件工程师

6

本科及以上

厦门

测试工程师

6

本科及以上

厦门

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厦门、上海、深圳等

销售中心

销售管培生

20

本科及以上

厦门、北京、上海、深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