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三明分行服务专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31

招商银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和出色的业绩,成为了引领中国银行业改革转型的标杆与典范。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9位招商银行三明分行于2013年9月3日正式开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拟通过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外包派驻我行工作的形式,对外招聘服务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商银行三明分行

诚聘服务专员




岗位职责

在银行管理人员指导下,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包括客户分流、引导填单、解答疑问、办理业务、维护营业厅秩序等;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掘客户潜力、捕捉销售机会,有效管理营业厅各销售和服务环节;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原则上要求28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自我管理、客户分析等技能;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持续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

5.个人名下未注册任何经营实体,未在非上市公司担任股东;

6.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工作地点及薪资报酬

1.工作地点为三明分行营业厅。

2.入职即缴交五险一金,优秀的员工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具体薪资面试了解。



◆填写应聘登记表发送至lgq01075875@cmbch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招商银行三明分行服务专员(姓名:***)

◆本岗位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及押金,也从未授权其他机构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

◆报名咨询电话:

罗先生(0598)856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