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25

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507教室举办三明学院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颁奖仪式,活动相关指导老师以及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的福州市榕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林廷劈老师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所展示出的水平和风采,希望同学们更要以这次比赛为起点,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获奖学生代表杨威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最后,福州市榕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陈光辉先生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并鼓励要脚踏实地,多参加实践锻炼,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努力备赛,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专业学科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创造力及运用编程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能力,为“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