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78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三310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教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院党委书记颜建军汇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20年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通报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大会要求,依次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针对汇报内容和平时掌握情况,对班子成员逐一展开批评,提出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教授指出本次会议效果良好:联系实际紧密,查找问题有广度根据领导班子管理工作侧重点不同,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剖析问题有深度;整改目标有方向,有高度。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对2021年的工作要找部署、抓重点、争取在教学实践基地、科研活动、毕业生工作、双师型培养、“三全育人”教育试点以及教学常规等方面做好安排。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