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暨 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81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3日晚18:00在理工三-403开展“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程功塾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对照检视向大会作了汇报。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各支委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专项整治、巡察、育人强校百日攻坚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目标任务等情况,分别向大会做了查摆报告,深刻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等问题和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在会上就学生党员如何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表了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此次活动采取“自己找、大家点、互相帮”的方式,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客观开展自评与自我批评,使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