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信息工程学院校内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92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理工三310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颜建军书记通报了2017年以来我校的6名干部因违法犯罪问题被处理的情况,围绕这6个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在维护核心、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上作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以政治担当的自觉、勇气和力度,领衔担纲、亲力亲为,自觉做政治生态“护林员”、党的政治建设“践行者”。

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五个文件的学习和6个典型案例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活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文件和典型案例的学习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每一位同志都要知敬畏长“记性”。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