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麒麟山清洁,共创和谐城市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麒麟山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219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城市清洁水平共建和谐社会,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于3月27 日前往三明市麒麟山公园开展“麒麟山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穿戴好志愿者红马甲,携带清洁工具,一同走进麒麟山公园。志愿者们按照出发前完成的分配工作,分为两路,沿着麒麟山公园铺设的道路展开此次清洁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拾捡沿途的垃圾,清扫主道路上的落叶,团队成员间相互配合协作,尽心尽责,充分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最终以高效率高质量水平完成了此次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麒麟山的环境卫生,更充分展现了信工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深化志愿服务,建设美丽三明”工作的态度与责任,以及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明三康”精神,用身体力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力量共创美好三明家园。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