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再实践、再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10

    为了深入贯彻和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学习和传承红色文化,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3月28日在三明市清流县林畲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福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毛泽东旧居“诒燕第”等革命遗址,开展党史学习和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党员们应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和坚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弘扬先辈革命精神。活动后期,全体师生党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落实了带领学生党员们进行红色文化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引领学生党员们学党史颂党恩,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丰富红色知识面,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时代光芒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