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不当行为警示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83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理工三310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颜建军主持会议。

颜建军书记通报了我校某学院学生下载涉恐视频的案例和宣传部整理的“网络不当行为警示案例”,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明确纪律,切实强化全院师生的网络行为纪律约束,提高师生风险防控的意识和能力,并要求全体辅导员以班会的形式对全院所有学生开展网络行为纪律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网络不当行为警示案例”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活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文件和典型案例的学习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每一位同志都要知敬畏长“记性”。

3月31—4月3日期间,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线上、线下召开班级主题班会对全院学生开展了“网络不当行为警示案例”专题教育活动,以案示警,提醒全体学生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