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声”第五十一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伟大成就,2021年4月25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鸿文楼-201开展了以“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党史党章,分享心得感悟,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第五十一讲“党员之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之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启动仪式,支部书记程功塾首先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带领学生党员们从指导思想、学史目标、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时间阶段等三个部分进行学习,让学生党员们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随后,学生代表们上台发言,通过朗诵、演讲等方式为大家分享党史、红色故事、红色圣地等。会议的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此次“党员之声”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的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更加清晰,并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历史文化滋养自身,锤炼才智,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起时代重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