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经典,编织魅力青春 ——信息工程学院五四红色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4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明院学子以党旗为指引,争做新时代青年,践行“三明三康”思想2021年 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追忆红色经典,编织魅力青春”红色故事分享会在理工三407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纷纷上台,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演绎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倡议全院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学生都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所感动,受到深深启发。青年阶段风华正茂,本次活动夯实了我院青年肩负使命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意识与爱国情怀。最终,本次活动以2020级物联网工程二班林健荣获一等奖落下了帷幕。

本次红色故事分享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对“三明三康”思想的践行,进一步增强了明院学子开拓创新、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学习百年党史,以更多元化的方式促进我院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实践,深入理解“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的道理。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