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本院学生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向广大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致敬,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中心于5月5日下午举办了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理工三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理工三一楼集合,穿戴好志愿者红马甲,携带清洁工具后,认真地投入到了清扫中。活动过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利用准备好的工具,清扫走廊与楼梯,发现死角的垃圾并认真仔细地清除。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最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清洁活动。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更是激发了青年学生关怀互助,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团结协助的能力,做到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明三康”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