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说”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49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专业素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辅导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使命担当,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视角下谈辅导员成长》为题,引导辅导员要“找定位、明确发力点,把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重规律,增强主动性,使规范成为工作风向标;选好题,找准突破口,让创新成为新的增长点;勤总结,宣传好做法,推动学生工作更上台阶”,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聚焦“三明三康”,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次沙龙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探索新时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举措,搭建了辅导员之间交流经验,分享收获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