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实习单位及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349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学院培养人才质量,及时掌握毕业生实习动态,2021月5日17日-18日,信息工程学院到厦门走访校友企业,看望2021届毕业实习生,开展实地交流和考察。

本次共走访了厦门兴华鼎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新意科创(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未来发展的目标、行业急需的人才类型以及创业经验,肯定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感谢学校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技术性人才。




学院副院长管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查看实习学生工作环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虚心求教,吃苦耐劳,发扬学院“四个学会”精神;三是要锻炼自我,全面发展,成为三明三康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此次走访,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实习质量以及人才培养效果,促进校企合作专业协同育人的深度融合,为今后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校企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