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促就业,暖心护起航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23日举办了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2021届2022届毕业生进行方位的就业指导。

走访校友企业,增强实干经验

5日17日-18日,信息工程学院到厦门走访校友企业,看望2021届毕业实习生,开展实地交流和考察。走访过程中学院副院长管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查看实习学生工作环境,鼓励毕业生虚心求教、锻炼自我,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未来发展的目标、行业急需的人才类型以及创业经验,肯定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感谢学校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技术性人才。

  


观看线上直播,聚力增效就业

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利用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组织 2021届、2022届毕业生观看教育部启动“逐梦青春”就业育人系列直播课,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为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开展主题班会,立志当存高远

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用鲜活案例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忠诚意识,实现以思想促技能,以思想促就业,更好满足社会需求,贡献社会。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