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上的“小小红军”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宁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258

为贯彻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引导学生党员走出校园,将自身所学所悟运用到服务地方中去,2021年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选派了3名教工党员和50名学生党员参与绿色发展·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旅游日三明市(宁化)百城万人“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小小红军”们乐此不疲的给游客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长征”中途的补给站中分发水和小零食,在岔路口给游客指引方向,并在最后的会师仪式上与参会者们一同放飞满载着伟大梦想的气球。参与活动的游客们说:们身穿蓝色红军服的样子像极了长征路上的那些革命先驱们”。他们青春洋溢的气息吸引参与活动的游客与他们合影留念,当地的老党员们还向学生们讲述发生在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本次活动,党员们牢固树立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展现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后,宁化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发来的通报表扬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感谢信中说道:“贵校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体现,是主动融入三明‘四篇文章’的一次生动体现,是‘为地方发展育力’的一次生动体现,是‘三明三康’教育的一次生动体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