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勇担当,做先锋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2021年6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功塾在理工三-304为支部党员开展“忆党史,勇担当,做先锋”党史专题党课。

讲座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学生党员们从“忆党史”、“勇担当”、“做先锋”三个部分进行学习。全体党员观阅百年党史中的妙喻和特殊称号并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勇敢和智慧;结合当今国内实例带领党员们重忆入党经历,追寻入党初心,坚定践行入党承诺;讲座的最后,程功塾号召学生党员们要正确学史用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此次党史专题党课的开展,学生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