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88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阿里云高校数字化创新专项”、“康赛信息项目”、“正保项目”、“智能机器人项目”等四个专项的通知,具体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官网www.cutech.edu.cn

现将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

1.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2.申请人应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申请书,并在各专项申报截止日期前3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交至学院教学科研科,最终由校科研处统一邮寄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申报截止时间

1.阿里云高校数字化创新专项:2021531

2.康赛信息项目:2021630

3.正保项目:2021630

4.智能机器人项目:2021715日           



附件: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及相关指南.zip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