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91

顶点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顶点信息”),是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顶点软件”)创立于1996年,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83,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股本1.2亿,总资产超过10亿。

公司总部设在国家级软件园——福州软件园,拥有5家子公司。在福州软件园、武汉光谷软件园分别设有研发中心,辐射全国的研发—销售—实施—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产品服务。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90%以上。 


岗位

人数

岗位职位

任职要求

售前工程师  转正5K-7K

5

1、配合销售完成售前阶段的产品介绍、产品演示、方案沟通、技术交流、方案编写、工作量评估、招投标支持等工作。

2、配合销售进行相关项目的售前咨询,从业务角度出发,结合公司技术及产品发展方向,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3、对同业产品进行分析比较和亮点总结。

4、其他部门日常任务。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基础的SQL语法,管理应用相关知识积累的优先。

2、具备良好的业务分析、逻辑分析、归纳、概念、文字驾驭、沟通和应变能力。

3、能够与客户各级管理人员有效沟通,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PPT制作和演讲能力。

4、积极热情、敬业爱岗、心理素质佳、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全国范围内频繁出差。

5、形象大方、自信、乐观,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实施工程师  转正5K-7K

20

1.负责软件项目业务应用功能及数据库开发。

2.负责软件项目系统实施、安装、检查、部署。

3.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及项目总监推进项目各个实施阶段。

4.负责项目过程当中的文档编写、检查、核对并交付客户。

5.协助项目经理管理实施项目。

1.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软件工程或应用数学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大学期间主修或选修过软件工程、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系统、需求工程课程优先。

3.具有良好的文字与文档功底,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阅读能力。

5.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高效的团队合作能力。

6.极强的上进心及学习意愿,以及良好的抗压能力。

发展方向:

1.实施工程师-》实施顾问-》高级实施顾问-》项目实施咨询总监。

2.实施工程师-》实施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实施部门经理-》项目总监。

 

开发

工程师        转正5K-7K

20

1、 协助部门经理,落实产品研发计划。

2、 参与系统需求分析与设计,进行产品应用功能模块的研发。

3、 按计划交付产品代码、设计文档、应用文档、部署文档、使用手册等产品相关资料。

4、 对协作部门提供必要的产品技术支持。

5、 根据需要进行前沿技术学习和研究,推进公司整体技术水平。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 熟悉 Java 语言,熟悉 JSP/ServletJavaScriptAjaxJqueryExtJSreact  WEB 技术,熟悉 Struts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 等主流的开源框架。
3 熟练掌握 WindowsLinuxUnix 等操作系统日常操作。
4 有大型数据库设计、开发、优化经验, 熟悉 ORACLESQL SERVER 等主流数据库。 
5 熟悉 NginxApacheTomcatWeblogic 等应用服务器。
6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 学习能力强、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运维工程师   转正5K-7K

5

1、负责区域内客户产品的日常运行维护以及技术疑难解答。
2、负责公司软件的安装调试、系统维护、产品升级、功能添加等工作。
3、负责公司软件的售后技术支持及服务,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4、整理并按时提交维护工作相关文档。

 

1、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DBA认证优先。
2、熟练的软件应用、维护技巧,掌握各种计算机操作系统、网络、熟悉SQL SERVER以及ORACLE数据库以及熟悉相应工具软件等方面的知识及应用。
3、对能独立搭建服务器平台规划与应用有充分理解,熟悉服务器双机热备者优先。
4.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熟练掌握数据库的安装、设置、备份等。
5、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销售助理    转正5K-7K

5

1、协助销售经理整理客户资料。

2、通过每周定量电话拜访,能够有效挖掘潜在客户并持续跟踪。

3、负责企业管理应用产品行业的客户拓展和产品销售。

4、根据部门下达的计划、任务进行业务工作,保证销售计划任务的完成。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佳,普通话流利。

3、具备强烈学习意愿及沟通、协调、应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积极热情,敬业爱岗,心理素质佳,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联系

地址

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A区13号楼顶点信息

邮箱

zhangjingxi@apexsoft.com.cn

联系人

小姐

联系电话

15377901323

咨询微信

15377901323

公司官网

http://www.apexinfo.com.cn/

 

备注:请投递邮箱(zhangjingxi@apexsoft.com.cn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2020校园招聘+应聘职位+院校+姓名” (一周至少实习3天(周一至周五)非诚勿扰。

 

【招聘流程:】邮箱投递简历 — 笔试 — 面试— 实习offer — 实习及培训 — 三方签约及转正。

 

公司薪酬福利:

  1. 薪资结构:根据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每年根据员工个人表现可享受调薪机会)

    2、成长:公司关注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为员工提供多种方式的培训机会。

    3、激励:对于业绩突出者提供优秀员工评选、晋升等多种奖励措施。

    4、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工作制,每天7.5小时,双休及法定节假日。

    5、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6、员工假期:享有国家法定婚假、生育假、丧假等。

    7、可享受午餐补贴、出差补贴等。

    8、可享受结婚礼金、生日礼券、健康体检等。

    9、提供下午茶歇,咖啡、茶饮、糕点、面包、小零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