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96

各二级学院:

5月1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硕士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硕士校创建工作是学校“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集中力量办大事。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教育保障体系,促进研究生规范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现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遴选推荐1名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与研究生处的对接联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联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2.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可以由办公室主任、教学或科研秘书等行政管理人员兼任,也可以由专任教师、实验教辅人员兼任,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自行遴选、推荐1名固定人员。各二级学院需充分考虑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的工作量,纳入二级绩效分配体系。

3.请各二级学院于6月3日前将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上报至研究生处,并将《三明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名单》经院长签字盖章后送至行政楼518办公室(内间)。


附件:三明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名单.zip

 

                               研究生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