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2019级体验式实习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302




一、实训时间

202067-712日,为期6周。

二、体验式实习安排

各专业应根据各自专业特点,紧扣专业人才培养发展要求,秉持立德树人、致用育人,凸显专业育人特色,制定各自体验式实习计划方案。其中计算机专业6周的必须完成6周的周记及一份专业实习()鉴定表,数学见习1周需完成1周的周记及一份专业实习()鉴定表。

班级

人数

实习实训地点

辅导员

专业负责人

19物联网工程1班

50

三明学院

程功塾

李年攸

19物联网工程2班

49

三明学院

19通信工程1班

49

三明学院

赵佳慧

崔积适

19通信工程2班

49

三明学院

19网络工程

54

三明学院

程功塾

尤垂桔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52

三明学院

赵佳慧

田民格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50

三明学院

19数学与应用数学

52

三明三中

程功塾

陈孝国

18数学与应用数学

51

三明学院

高晓瑞

陈孝国

共计

458





三、实习实训要求

1.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工作,并遵守学校院实习、实训相关文件规定。

2.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每个实习点(若一个班分散为几个实习点则以班级为单位)每2周出一期实习(实训)简报(共3期),并将电子版发给辅导员挂到学院网站进行展示。

3.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实习、培训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的工作安排。培训实习之余外出必须征得指导教师和实习、培训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同意,填写《体验式实习、实训去向登记表》,并尽可能结伴而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安全,以防意外事故发生;杜绝一切危险、违法活动;严禁进具有安全隐患的场所;避免与陌生人和流窜人员交往,以防上当受骗。

4.实习(实训)结束后需提交一份专业实习()工作周记和一份专业实习()鉴定表。

5.学院将根据所对应的专业,定期和不定期地派出教师到相应的实习、实训点进行检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实习、实训结束后,院根据学生所在企业给出的评价、实习(或实训)工作周记和专业实习()鉴定表的完成情况给出学生体验式实习、实训成绩。



附件1:专业实习(实训)工作周记

附件2:专业实习(实训)鉴定表

附件3:信息工程学院体验式实习去向登记表

附件4:专业体验式实习计划方案模板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2019级体验式实习工作安排.zip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