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强党性、促担当--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7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7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于理工三-301开展“讲党史、强党性、促担当”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课。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课由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张翠平同志主持,网络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课上,党支部书记张翠平同志从中国近代史上政治制度的探索、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改革建设成功的原因等方面,华丽、清晰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百年辉煌的经验,带领大家学习徜徉在党史的海洋中。最后,张翠平同志指出:回首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这100年,有风雨、有波折也有辉煌业绩,一路风雨,坎坷相伴,但是,我们党总是乘风破浪,一路辉煌。

    此次开展的“讲党史、强党性、促担当”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风光伟绩,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