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734

为了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2021年7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同志于理工三-301开展“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主题党课。

课上,颜书记从南开大学校长向师生问的三个问题、何为立德树人、为何要立德树人、如何立德树人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们进行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立德树人的理解。颜书记指出,在大学里,无论在哪个专业都需要学习,需要思考,需要实践,需要领悟,希望使立德树人职责意识根植于全院师生心中,形成“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师生队伍。

此次党课的开展,引导学生党员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