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网络中心党支部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93

6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聆听了张君诚副校长以“新中国应用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考察”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张君诚“人才培养问题提出”“经济社会的百废待举与人才培养目标的转向”“市场、政策驱动与院校转型”阐述了中国人才培养模式的历史沿革。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高等教育的应用性转变是中华民族长期以来求存与崛起过程中的现实追求。全体党员老师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重要指示,更加坚定地走好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创建之路。

课后,网络中心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张副校长的讲座理论深邃、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师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掌握科学的学习教育方法,有的放矢的开展学习教育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在党史专题学习中进一步积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进一步砥砺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报告。

2021年6月23日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