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党史人物,坚定入党初心——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红色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加强2021年630晚,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晓瑞在理工三304为支部党员开展“回望党史人物,坚定入党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以让党员们分享的个人入党初心作为切入,集中讲述伟大党史人物习仲勋与焦裕禄两位同志的入党初心与动机,从他们的生平经历、入党的过程与红色故事,有针对性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进行学习。高晓瑞同志指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上,更需要我们从党史人物中品味老一辈们的初心与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

此次“回望党史人物,坚定入党初心”专题党课的开展,使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老一辈党员同志是如何投身革命建设事业,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