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动青春共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24

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的背景下,为提升学生骨干的自身素质能力,丰富学生骨干的课余生活,加强组织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三明市野人部落万寿岩前基地举行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由教官下达了团队分配的任务,所有成员分配为四个小队,各队成员共同合作完成属于自己的队名、口号等,成员们在短时间内建立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紧接着便是大家最期待的真人CS野战环节,所有人轻装上阵,一上场就瞬间激发了斗志与激情。真人CS野战结束后的厨艺大比拼,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在简单的休息过后,成员们在“击鼓颠球”中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合作意识。随后,成员们共同参观万寿岩博物馆与“花海”,在博物馆中感受万寿岩遗址的价值和意义,在“花海”里体会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独特风情。

本次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在一定程度上让全体成员找到集体归属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骨干们一定能更好的为我院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信息工程学院朝着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大步迈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