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7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中午,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与通信工程党支部邀请我院廖逢钗副院长于理工三310开展“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廖逢钗副院长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十月革命,秋收起义,南昌起义以及各个历史节点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年轻党员们讨论起国家飞速的发展给百姓带来的福利,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而形象的一课,同时他强调,不能白学党史,要从中不断总结,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将党的精神带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被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